露合

没粮自己产,挖坑不想填
究极杂食
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我还喜欢你
陪伴和救赎是我永远的萌点

【底特律】如何追捕你的异常仿生人

警探组亲友向,短小又沙雕。
   
 
 
  康纳离家出走了。

  就像每一个普通家庭都要经历的,汉克和康纳吵了一架。结果是康纳争不过自己的“监护人”,选择夺门而出。

  这对汉克来说本来没什么,他俩因为很多事争论过,但直到第二天早上康纳依旧没有回来,汉克冷静下来后试图联系康纳也怎么也联系不到,他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  年轻仿生人离家出走在外过夜——这怎么听都像是某些悲惨新闻的标题,换个时间的话可能要变成黄暴故事了。

  汉克想了想,最终决定先不报警——自家的“警用”仿生人走丢了,传出去也不知道上丢谁的脸,更何况自己就是警察,如果这都找不到那个小混蛋他干脆辞职好了。

  “我出去一趟,sumo,如果康纳回来给我死死看住他。”

  汉克收拾好东西,家里的圣伯纳犬听话地应了声,乖巧的模样让汉克莫名想起来每次康纳答应他的样子。

  “Good boy。”汉克忽然发现他从没对康纳说过这句话,大概是那个小混蛋总是前脚答应后脚想做啥做啥。

  他打开门,看到康纳正蹲在门口。

  汉克:“……”

  追捕个屁。
 
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汉克,我想过了,也许……煎鳕鱼里面确实不能放韭菜。”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如何追捕你的异常仿生人——你的异常仿生人会让你找到他。

end

 
满心欢喜地给自己画了个大饼,开头和结尾都想好了,结果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咋写过程_(:з」∠)_我好弱
 

评论(5)

热度(80)